《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LG Optimus Me P350 中階機曝光!

科技


LG 又要再推入門的級的 Android 手機,規格大致於市面上的中階 Android 手機接近。這部手機運行 Android 2.2,最大的特點莫過於五種顏色的選擇。跳轉可以看到 LG Optimus Me P350 規格。


(...)閱讀全文LG Optimus Me P350 中階機曝光! (19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1.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