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2021年PlayStation編輯精選整合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智能手錶 LG WATCH URBANE 隆重推出

數碼產品

unnamed

LG 電子香港有限公司 (LG) 今天宣布正式於香港推出第一款走時尚路線的全金屬 Android Wear 穿戴式裝置 LG Watch Urbane。早前已於世界流動通訊大會 (MWC) 率先亮相的 LG Watch Urbane 集高貴外型和超卓的技術及性能於一身,絕對是追求完美的時尚型人首選。

精緻時裝配件 突顯生活品味

LG 於 2014 年 10 月推出全球首款採用 P-OLED 圓形屏幕的智能手錶 LG G Watch R,深受用戶歡迎,而且贏盡口碑。LG Watch Urbane 同樣採用 1.3 吋圓形錶面設計,加上超窄邊框及更輕巧的外型,更添一份優雅的氣質,不論男女都適合配戴。

LG Watch Urbane 以不銹鋼鑄成手錶的圓型錶身經典造型,備有玫瑰金及精鋼銀版本,搭配精美絕倫的天然皮革錶帶,是眩目迷人的高級時尚配件。用戶還可以配合不同場合,隨心為 LG Watch Urbane 更換任何 22 毫米的錶帶,表現獨特個性。

內置心率感測器 操作省電流暢

另外,LG Watch Urbane 跟LG G Watch R 一樣內置心率感測器,可量度用戶運動時的心跳率及平均脈搏,協助用戶監察身體狀況,而且支援IP67** 防水防塵功能,可以完全抵抗灰塵,甚至於一米水深環境下維持運作約 30 分鐘,用戶可以無顧慮盡情享受各種戶外活動。LG Watch Urbane 亦擁有氣壓計、陀螺儀及指南針等一系列智能功能,絕對內外兼備,並為時裝配件定下全新標準。

運行最新Android Wear系統 提供一系列全新功能

LG Watch Urbane 是第一款內置最新 Android Wear 系統的智能手錶,加入多個全新功能,包括支援 Wi-fi 連線,只要用戶手上的 LG Watch Urbane 連接 Wi-fi,手機又取得數據連線,即使手機不在身旁,LG Watch Urbane 仍然可以單獨運作,例如接收訊息通知,大幅提升靈活性。另外,用戶以 LG Watch Urbane 回覆好友訊息的時候,可以直接以指尖在錶面上繪畫圖案,手錶會自動辨識然後轉換成相關的 emoji,增添互動的趣味。用戶亦可以按需要調整手錶上的字體大小以及啟動自動鎖屏等,一系列貼心的新功能讓用戶獲得前所未有的體驗。

獨有兩大功能 LG Call LG Pulse

LG Watch Urbane 還擁有兩個實用的獨家功能──LG Call 及 LG Pulse。有了 LG Call,用戶就可以透過已連接手機的 LG Watch Urbane 取得電話裡最新通訊記錄以及最喜愛聯絡人資料,配上藍牙耳筒就能直接以手錶撥打電話。LG Pulse 將 LG Watch Urbane 的健康監察功能提升至全新層次,能在用戶進行運動時無時間限制下量度用戶的心跳率,並自動於結束後在 LG Health軟件上展示心率圖,讓用戶更全面掌握健康狀態,此功能將於稍後推出。

LG Watch Urbane 將於4月29日起於各大特約經銷商公開發售 ,建議零售價為港幣$2,998。

LG Watch Urbane主要規格

  • 處理器:Qualcomm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
  • 操作系統:Android Wear™ (可兼容運行Andriod4.3或以上的智能手機)
  • 無線網絡:Wifi 802.11 b/g/n
  • 屏幕:1.3吋P-OLED顯示 (320 x 320,245ppi)
  • 尺寸:45.5 x 52.2 x 10.9毫米
  • 記憶體:4GB ROM/ 512MB RAM
  • 電池:410mAh 鋰電池
  • 感應器:9軸加速度計、陀螺儀、指南針、氣壓計、心率感測器
  • 顏色:玫瑰金 / 精鋼銀
  • 其他:IP67** 防水防塵

LG Watch Urbane所提供的數據,均非供用於偵測、診斷、監視或就任何狀況、疾病或重要生理過程進行治療,亦非供用於傳輸有時間性之健康資訊;在用家嘗試自我診斷或治療任何生理或心理狀況之前,建議用家尋求合適的醫生幫助。有關提供之數據均純為用家的便利而提供,不應視為醫療建議或診斷。

** IP為「Ingress Protection」的縮寫,IP等級是針對電子產品的外殼對產品的保護等級,認證必須經過多個特定測試。IP等級由兩個數字組成,第一個數字是指對於固體的防護,第二個數字則指對於液體的防護等級,數值越大,代表其防護等級越佳。LG Watch Urbane符合IP67標準,其中「6」表示了產品可「完全抵抗灰塵」;而「7」表示了產品「可以於15厘米至1米的水深環境下防水30分鐘」。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