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了解《Star Trek Online》如何重建克林貢帝國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hololive」所屬VTuber「戌神沁音」1/7Figure將由Figure品牌「spiritale」製作推出!預約由6月25日(五)開始!   NieR、DOD開發團隊的完全新作RPG《Voice of Cards ドラゴンの島》正式發表!   SteelSeries超輕量電競滑鼠Aerox 3 2022 Edition登場!   在 PS5 上遊玩《Call of Duty: Vanguard》的觸覺體驗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LG]G-Slate會使用裸視3D螢幕?

科技

11x0119n3fmnb.jpg

LG在CES 2011展出了供流動裝置用的裸視3D螢幕。以為只是技術展示嗎?非也。他們首部的平板電腦,很有可能會率先採用!

 

來自一些網絡傳聞指出,LG法國高層曾向媒體透露,LG的G-Slate將會配置裸視3D螢幕和3D鏡頭。另一些媒體同時亦爆料,說LG真的正在研發3D裝置。當然,3D螢幕和3D裝置聽起來很相關。可是傳聞歸傳聞,要知道LG在CES 2011所展示的裸視3D螢幕只有4.3吋。而G-Slate的螢幕呎吋達8.9吋。裸視3D技術是否已經成熟呢?只有製成品出來時才知道。

via: Engadget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