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最佳免費 Office 辦公軟件 ─ 《LibreOffice 4.0》 正式推出囉!

商業
libreoffice-4-0-download-600x392 要數最佳的辦公軟件,Microsoft Office 2013 當然是不二之選。不過,Office 2013 的售價貴,而且提供的功能又太全面,家用的電腦未必需要購買。反而,如果是免費的 Office 辦公軟件可能會更加適合。早前,免費 Office 辦公軟件《LibreOffice》推出了最新 4.0 版本,大家已經可以在官方網站下載。 libreoffice-4-0-download-1   libreoffice-4-0-download-2 LibreOffice 4.0 新功能:
  • 整合包括 Alfresco, Nuxeo 及 Microsoft SharePoint 等 CMS 系統
  • 設定 Theme
  • 支援 VISIO 及PUBLISHER 文件
下載 LibreOffice 4.0 http://www.libreoffice.org/download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