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刀劍亂舞無雙 2022年2月17日發售   哇噠!!KOF XV的新角色預告「喬・東丈」公開!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6月11日登陸PS5,支援視覺和效能強化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探索模擬管理的新時代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Hunter’s Arena: Legends》封閉測試即將登上PS5 

LiiV收購Telmar,生動展現創意智能

商業

紐約2019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由Splashlight的所有者們組建的母公司LiiV™宣布,該公司已經收購了智能媒介洞察分析公司Telmar,後者擁有51年的業績記錄和25,000位國際用戶。

Splashlight和Telmar的結合將為市場帶來關於創意智能(Creative Intelligence)的新方法,創意智能能夠以突破性方式來收集關於創意活動的數據,讓市場推廣商能夠在不侵犯個人隱私的情況下,對他們的傳播受眾進行富有意義的了解。

LiiV創辦人、Splashlight和Telmar行政總裁James Ingram表示:「LiiV受到關於創意智能的願景的激發,而直到現在,創意智能還只能通過Splashlight來體現。Telmar是我們創意智能路線圖的另一個重要組成部分。他們對於各種各樣的受眾數據流的掌握,對為超過700位客戶和新一代市場推廣商,開啟商業和創意上面的成功至關重要。」

Telmar高級副總裁Corey Panno說:「在Telmar,我們作為最大代理商、品牌和發行商的值得信賴的實踐合作夥伴而聞名。在加入LiiV之後,我們希望能夠運用我們在媒介策劃和洞察意見發掘上面的專長,幫助市場推廣商更好地應對一系列新挑戰。」

Splashlight和Telmar會在同一家母公司下開展業務,一起為市場帶來更加完整、更富有粘著力的解決方案。創意智能技術能夠測量消費者對於影像的反應,所用的方式可以幫助品牌覆蓋適當的目標,並能為那些特定的受眾對宣傳活動進行調整。

另一方面,創意智能是新興的數碼人類學科學的關鍵組成部分,讓研究者能夠以「非侵入性」方式,來研究人們的生活、工作和娛樂方式。

世界現在迫切需要一些新的發明,這些發明要能幫助決策者了解數碼生活及其與實際生活的聯繫。借助數碼人類學,LiiV能夠以新方法來了解關於人類當前的生活方式、人們創造身份的方式和社交方式的現實,並能在了解這一切的同時保護個人隱私。這支持通過考慮圍繞人類行為的更多數據點,對消費者如何看待視覺內容和品牌信息傳遞,進行更為深入的洞察分析。

LiiV的另一位創辦人、Splashlight聯合創辦人和Telmar主席Benoit Lagarde表示:「組建LiiV對我們非常有意義,LiiV不僅僅是一家企業,還將為全球創意專業人員創造巨大的意義。我們想要為了解人群、人群的行為和是什麼使他們蓬勃發展,提供更好的方式。我們以Splashlight和Telmar這兩家公司為開端,但是這只是科技、創意和人類科學三大領域快速演進的交匯之處的最初聯繫,而科技、創意和人類科學這三個方面一起構成了新的數碼人類學領域。」

LiiV簡介

Splashlight Holding LLC dba LiiV是一家控股公司,其創立宗旨是借助倡導、思想領導、學術合作與科技平台,為創意智能提供支持。LiiV由James Ingram和Benoit Lagarde聯手創立,獲得了Boathouse Capital的支持,並由世界一流的管理團隊加以領導,該公司投資和幫助建立具有策略意義並處於科技、創意和人類科學三大領域的交匯之處的前沿機構。查詢LiiV及其子公司詳情,請瀏覽LiiV.com。

Telmar簡介

Telmar Group Inc.是全球最大的獨立策略目標鎖定和媒介策劃解決方案供應商,主要是為廣告商、市場推廣商、代理商、媒介公司和數據供應商服務。分布於100個國家的超過25,000位用戶,由Telmar在提供數據中立型解決方案(可以處理各種數據內容和格式)創新上面的51年業績記錄提供支持,而這些解決方案能夠分析數以千計的消費者和媒介數據集,幫助評估目標市場、受眾、廣告到達率和接觸頻率、媒介表現。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06985/LiiV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