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這違反校規了啦…!DOAXVV新增舉止大方的「七海」(CV島袋美由利)!   COVER社與dwango社透過聯合舉辦的「ホロポケカップ」募資活動被授予感謝狀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Hood: Outlaws & Legends》——14大攻略助你展開完美行搶   Ghost of Tsushima: 深入探究壹岐島的黑暗秘辛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服務開始!可以使用白金點數兌換NINTENDO 64禮品! 

Logitech推出太陽能鍵盤Wireless Solar Keyboard K750

手機

Logitech推出旗下首款太陽能鍵盤Wireless Solar Keyboard K750,鍵盤上設有太陽能電池板及內建光度感測器,採用光源供電,不需接駁電線或更換電池,更是首款可透過室光充電的太陽能鍵盤,於漆黑的環境下也能維持三個月的電力。用戶更可下載Solar App(太陽能應用程式)配合使用,以顯示鍵盤剩餘的電池電量,鍵盤電量不足時,更會向用家發出提示,程式更備有照度計,讓用戶了解不同環境下的光源供電量。

Logitech為貫徹Wireless Solar Keyboard K750環保的設計概念,整體特別採用無PVC結構,包裝盒更是採用完全可回收物料。 鍵盤厚度僅有7.5mm,並採用Logitech Incurve keys設計,凹面按鍵設計配合手指形狀,圓弧狀邊緣設計的柔軟凹面按鍵可讓用家手指舒適地放在鍵盤上打字,適合長時間使用。

Logitech Wireless Solar Keyboard K750選用Logitech Unifying技術,支援2.4GHz 無線技術,更採用128-bit AES加密安全無線技術,備更高安全性。一個Logitech Unifying超小型無線接收器可讓用家連接最多6件相容的無線滑鼠或鍵盤,更可長時間插在筆記型電腦上。

查詢:Good Century 3185 1030
售價:$699
IMG_2641 IMG_2646 Logitech_Wireless_Solar_Keyboard_K750

分享內容: email Print RSS Google Bookmarks Facebook Live Funp Yahoo! Bookmarks Digg del.icio.us Hemidemi Mixx MySpace Yahoo! Buzz

相關文章:
  1. 即日起於指定商舖預訂HTC Hero可獲贈Linksys無線家居路由器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