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榮獲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PS VR動作冒險遊戲《Fracked》今夏上市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Fall Guys》第4.5賽季致勝秘訣大公開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maaiiconnect探討如何運用科技改善客戶體驗

商業

香港2020年7月7日 /美通社/ -- 客戶的開心指數會直接推動消費意欲。最近有研究發現,客戶願意支付更多以獲取更佳的客戶體驗。現今的顧客不僅只比較產品質素和價格,品牌想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客戶體驗便是箇中關鍵。然而,客戶互動體驗遍佈各種渠道和接觸點,要投資合適的軟件改善客戶體驗並非易事。有96%的受訪者表示企業需要改善與客戶之間的溝通。[1]由於許多品牌在接觸點給予的客戶體驗強差人意,而招致不必要的業務損失或落後於競爭對手,因此建立良好的客戶互動關係與企業溝通工具是毋庸置疑的致勝關鍵。

maaiiconnect 為企業提供客戶互動和團隊協作的一站式解決方案。通過選擇合適的解決方案及投資合適的工具,企業可更積極投入數碼新時代,應變未來。

企業有甚麼需要考慮?

思考以下問題以了解您業務的目前情況:

  1. 客戶有甚麼需要?他們目前和未來會使用甚麼的渠道和您的品牌互動溝通? 
  2. 您的企業需要改善對外還是對內的互動通訊工具?甚至兩者都需要? 
  3. 使用新系統時,是否需要結合舊有的或當前的企業數據? 
  4. 企業需要哪些數據和分析來幫助商業決定? 
  5. 新系統會為品牌的銷售和客戶體驗帶來甚麼實際影響? 
  6. 這些互動方案安全嗎?數據會儲存在哪裡?它們是否經過端對端加密? 
  7. 甚麼時候需要應用新系統?已制定了時間表嗎?

企業需要排定優先和需要的項目,在作出決定之前,最好先進行免費體驗了解方案。maaiiconnect 免費基本計劃的一系列數碼通訊功能,正好讓企業感受數碼互動為客戶帶來的新體驗。

運用即時聊天向全球客戶提供智能互動體驗

調查發現即時聊天的客戶滿意度達98%,高於其他通訊渠道[2]。消費者使用線上客服的接觸點時,十分重視即時聊天服務,您亦可從中收集更多額外數據以設計出更貼心的客戶體驗。

不過,並非所有的即時聊天工具都帶來相同的互動體驗。如 maaiiconnect 就是一款結合了傳統電訊和數碼通訊渠道的客戶互動軟件,配備一體化的管理儀表板和各種通訊數據分析能力,讓企業實時掌握客戶各種互動渠道的數據和分析報告,與此同時,通過網頁上的懸浮圖標,即可啟動視像通話、網絡語音、智能路由、SMS、虛擬電話號碼和國際免付費號碼等功能,徹底革新客戶互動體驗。

結合傳統電訊渠道與新世代數碼通訊功能的平台

企業需要了解解決方案是否與業務上的其他軟件和系統相容,它能夠提供哪些互動的體驗:例如網絡通訊、傳統電訊、社交媒體互動等。雲端技術使員工即使在家或世界任何地方,利用不同智能設備,亦能實現團隊協作及與客戶互動。

研究發現有65%的員工由於通訊系統和工作流程混亂而沒法順利工作。[3]因此企業應避免多層的溝通程序,減省不必要的樽頸位,否則消費者只會因客服的怠慢而轉投競爭對手。

企業高效的溝通模式能夠提升20%的銷售額,同時增加員工留任率達4.5倍,這也證明了完善的團隊協作與提升客戶體驗有著顯注的關係。maaiiconnect 豐富的互動功能如視像通話、文件共享,群組聊天、屏幕共享、視像會議等有效加强團隊協作。

尋找能整合所有互動通訊的一體化平台

為了實現豐富的客戶互動體驗,很多企業不惜用上各種的服務供應商的技術和方案,如國際免費電話號碼(Toll-free)、虛擬電話號碼、社交媒體官方帳戶、視像會議服務、聊天懸浮圖標、SMS 等的服務,導致成本不斷疊加,亦令員工在管理操作上分身不暇。一個能融合全渠道通訊的一體化企業互動方案如 maaiiconnect,將會是商業通訊的未來趨勢。它可以自訂功能組合,透過一個界面管理和操作,大大降低營運成本並提升協同效益。maaiiconnect 由專有的基礎架構支援,百分百符合電信和國際安全標準,保證在數據加密、安全合規性、數據備份和身份驗證方面都達到國際領先水平。

maaiiconnect 助企業搶佔先機,立即登記試用 maaiiconnect 免費基本計劃,締造更優越的客戶互動體驗。

[1] Project.co: Communications Statistics 2020 Report

[2] Customer Think: How Live Chat Can Impact Your Customer Satisfaction

[3] Gallup: 4 Factors Driving Record-High Employee Engagement in the US

[4] Gallup: The Right Culture: Not Just About Employee Satisfaction

關於 maaiiconnect

maaiiconnect 是一款專為企業而設的一站式客戶互動和團隊協作解決方案。在 M800全球分佈式網絡和專有基礎設施的支持下,maaiiconnect 利用創新的多維融合模型,無縫地將電訊和數碼通訊能力結合,如 PSTN、VoIP、聊天功能、視像通訊、社交互動等。在任何智能裝置上運作,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同時作為企業的客服互動平台,讓客戶隨時隨地以自己喜歡的渠道享受多媒體互動體驗。訪問www.maaiiconnect.com了解更多。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508/2798987-1logo?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