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超級機器人大戰》參戰作品名單釋出!   《超級炸彈人 R ONLINE》正式上線!與Fall Guys的合作突擊展開!   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PS Store今年最後的「Big Winter Sale」開始!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新版 MacBook Air 開箱照、首發到手體驗初步心得

數碼產品
air-ports-1 雖然我們還要等到月中才會有新版 MacBook Air 可以玩,不過美國那頭已經有不少人收到了,以下就先條列一下某位網友的簡易心得:
  • 產品外觀設計不變(僅 microDVI 改成 mini DisplayPort),包裝自然也不變。
  • NVIDIA 的 9400M 整合式繪圖晶片確實有提昇一些影音的處理效能,好比說 YouTube 播放的時候,機器本身不會過熱影響正常使用。
  • 開機時間變快,僅 25 秒(採用 128GB SSD,但非相當嚴謹的測試)
  • 使用時不再有核心莫名其妙被關掉的問題,溫度也大有改善。(至少使用一個小時左右還是溫溫的)
  • Full HD 影片播放順暢,輸出到外螢幕也沒有太大問題。
  • benchmark 結果可以參考這裡。(前代可以參考這篇
總之大部分前代出現的缺點,都有所改善,至於是否還有其他新的缺點浮現,或許再觀察一個禮拜就會有結果了!以下為另一位讀者所提供的開箱照... 相關連結: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08/11/01/new-macbook-air-hits-the-streets-actually-capable-of-this/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