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Ubisoft二日限時特賣 刺客教條超過半價!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今年冬天在《OlliOlli World》的個人冒險中翻板、輾磨,大玩各種招式!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Magic-Pro ProMini Bs6 流動電池 新品發售 一機仲有埋充電線

手機

智能電話再多功能、再強勁都需要電力維持運作,要增加續航力就需要時刻帶備流動電池,網店 anlander 旗下的 Magic-Pro 專賣店最近帶來新品,就是 Magic-Pro ProMini Bs6 流動電池,除了有 6,000mAh 的電量之外,仲內置有 3 用充電線及轉接頭,迎合不同品牌的裝置使用。

Magic-Pro ProMini Bs6 流動電池纖細小巧,並採用鋁合金材質為機身物料,加強防跌及耐用的功效,而機內置有 6000 mAh 聚合物鋰電池,及配備 Micro USB 充電線,並同時附送 Type-C 和 Lightning 轉接頭,而這款電池可同時為 2 台設備充電,更會自動分配輸出功率。

此外,Magic-Pro ProMini Bs6 流動電池設有 PTC 智能保護功能,可以防止過度充電,過度放電和過度流及短路的問題,只要用充電線分別接上電池及裝置,即可自動打開/關閉電源,而用家亦可用體感控制,一搖即可顯示電池電量。

Magic-Pro ProMini Bs6 流動電池 - 內置三用充電線及轉接頭 (6,000mAh)
售價:HK$198
查詢:Magic-Pro 專賣店

轉載自:Techritual.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