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魔鬼剋星:未來世》:為人氣系列作注入新活力   《Fall Guys》第4.5賽季致勝秘訣大公開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Mark Zuckerberg 明確指出:Facebook 清除歷史功能將在年尾推出

商業

Facebook 允許從第三方應用程序和網站收集用戶信息來提供個人化頁面和廣告,但這亦引起不少人對於個人私隱被蒐集的擔憂。而 Facebook 近日宣佈今年晚些時候將會推出清除歷史功能(Clear History),讓用戶可以刪除他們在 Facebook 上被收集過的信息。

清除歷史功能:讓用戶可以清除自己的用戶信息

Facebook 在去年5月,曾承諾將會推出清除歷史功能(Clear History),當時Mark Zuckerberg 表示這功能跟瀏覽器的清除歷史功能相似。

「在網絡瀏覽器中,用戶可以通過簡單的方法清除 Cookie 和歷史記錄。我們也正在為Facebook構建這個功能,讓用戶清除在 Facebook 上的瀏覽歷史,包括他們的點擊歷史、訪問過的網站等等。」Mark Zuckerberg 在他的個人頁面上這樣表示。

現時 Facebook 通過的分析工具和跟踪器收集了用戶大量在網站上和網站外的信息,並吸引商戶在 Facebook 上投放廣告以獲利。如果這個清除歷史工具推出後,很多用戶主動刪除收集的有關其在線活動的信息,具可能會對Facebook 定位廣告和產生收入的能力產生重大影響。「我們希望確保這項工作成為每個人在 Facebook上應該採用的方式。」Mark Zuckerberg 表示。

去年,Cambridge Analytica 公司對第三方應用如何獲取您的個人信息進行了一些更改,為用戶提供更多關於他們收集的內容的透明度,用戶可以知道哪些網站和應用程序正在收集它,以及他們是否想要完全從Facebook生態系統中刪除它。

但儘管它可能會對 Facebook 的廣告業務產生影響, Mark Zuckerberg 明確表示該工具是贏得用戶信任的必要條件。

據BuzzFeed News稱,Facebook 計劃今年第一季開始測試該工具,預期在年尾正式推出。

資料來源:theverge

這篇文章 Mark Zuckerberg 明確指出:Facebook 清除歷史功能將在年尾推出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