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哇噠!!KOF XV的新角色預告「喬・東丈」公開!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MATADOR – DL16 防水摺疊背包 香港正式發售 遠足旅行最好用

數碼產品

出外郊遊也需要帶備好多物品、如風褸、雨傘、食物、水等等,而今日為大家介紹的 MATADOR - DL16 防水摺疊背包,容量剛剛好可以收納一切所需之物,同時又可摺起收起來,加上防水的功能,絕對適合陪伴大家踏上旅途,看盡美好的風景。

MATADOR - DL16 防水摺疊背包設計簡約,卻有實際的功能,由於採用了 30D Cordura 防水物料,加上密封式拉鍊,即時在旅程上遇上大雨也不怕收納袋中的物品被沾濕,而背包容量高達 16L,足夠負載徒步旅行一日遊所需的物質。

此外,MATADOR - DL16 防水摺疊背包設有前拉鍊儲物袋及兩個網眼側袋,提供多樣性的靈活使用方法,加上可調節透氣肩帶,大大減輕使用者的身體負擔,而 MATADOR 亦可摺疊得比手掌更小,令攜帶更為方便。

MATADOR - DL16 防水摺疊背包
售價:HK$489
查詢:anlander

轉載自:Techritual.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