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Nintendo Switch平台新作《牧場物語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x NSEW K11 Musea 宣傳活動   解謎類遊戲「地城謎蹤」於Steam開始販售!絞盡腦汁取得最佳分數吧!   偶像企劃SHINE POST重大發表活動報告!石原明広製作人訪問!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CoD最新作Call of Duty: Vanguard11月5日發售! 

Matatalab Lite : 可愛多樣化,教育玩樂兩相宜的 STEM 產品

商業

早前,我們拿到在世界各地展覽得到大量好評的得獎產品Matatalab Lite,這是一套STEM產品,主角是一台小巧可愛的機械人,玩法多多。因為玩法太多,我們先推介一下官方的介紹片段,讓大家可以快速理解這產品。

首先,Matatalab Lite 的造工十分出色,設計可愛,圓潤,小巧機身亦很符合城市空間較少的情況,在家中餐桌或者書桌已足夠空間遊玩,這是一大亮黠。另外,機械人和控遙器都以USB Type-C充電,比很多仍在用電池的STEM玩具,環保又方便多了。

三種玩法,Control Mode仿如遙控車,反應快,速度合理,轉變敏捷,加上可以放音樂,大人小孩都會覺得有趣。

Codeing Mode,其實主要是程序設定,設定機械人步行軌跡,配合棋盤和其他設備,可以玩種解難玩兒,雖然能設定的選項不算很多,但在控制器上可以直接查看程序(以燈光顏色),省空間又可以快速開玩。

Sensor Mode,將控制器接合在機械人頂,要配合iPad等裝置和專用軟件,作為學習感應和Coding的入門輔助玩兒,絕對出色。

因為玩法眾多,Matatalab Lite 可以對應不同年齡不同程度的小朋友,由玩味重的Control Mode到學習味濃的Sensor Mode都可以應付,一機多玩,相當精彩。更有趣,是機械人的頂部,原來可以更換公仔,變身成更多不同玩法,心思十足。

這篇文章 Matatalab Lite : 可愛多樣化,教育玩樂兩相宜的 STEM 產品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