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作『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即將登上PS5和PS4!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 Japan Asia」PARTNER AWARD・SPECIAL AWARD得獎作品發表!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由VTuber「せんのいのり」擔任活動大使的日本仙台「仙台ゲームフェス」電競娛樂活動舉辦確定! 

MGID只向買家收取100%可觀看原生廣告的費用

商業

新德里2020年2月12日 /美通社/ -- 全球原生廣告先鋒MGID已宣佈,該公司將只向買家收取100%可觀看原生廣告位,以及內容推薦小部件的費用,使用傳媒評級委員會(MRC)可觀看廣告印象衡量指南作為其可觀看性標準。

可觀看性指南「旨在為衡量廣告可觀看印象提供指南,以補充現有顯示廣告和數碼短片廣告IAB衡量指南。」借助於這些行業標準,MGID可為其客戶提供原生廣告格式(包括內容建議)的可觀看性定價。

MRC表示,50%的廣告像素保持在瀏覽器視窗的可觀看空間或在焦點瀏覽器選項卡上時,廣告印象可被歸類為可觀看。廣告在瀏覽器可觀看空間的時間長度也被用來建立廣告的可觀看性。MGID完全符合MRC的標準,因此它將在向客戶提供超過MRC標準的100%原生廣告可觀看性保證方面再向前邁出一步。

MGID全球行政總裁Sergii Denysenko評論道:「我們努力提供高品質的原生內容推薦和廣告,由我們的100%可觀看性計費模式提供支持。對於傳媒買家而言,我們保證他們只會為已經看過的廣告(而不是印象或偶然點擊)付費。此外,較少的印象將導致更高的發佈商出價,從而產生更高的CPM;因此,對於原生廣告生態系統而言,這是個雙贏的模式。」

MGID簡介: 

MGID是原生廣告和市場推廣解決方案領域的先鋒,為品牌、機構和發佈商提供業績驅動的網絡,用於即時購買、銷售和管理原生廣告。MGID推出了加速流動頁面智能小部件技術,其屢獲殊榮的全球網絡每天為提供數十億條內容推薦的數千家發佈商提供服務。該公司的創新技術、以客戶服務為中心的團隊以及業績驅動的理念有助於始終如一地提供高品質且非常重要的終端用戶體驗。這可幫助其廣告商和發佈合作夥伴提高流量、參與度和收入。MGID成立於2007年,總部設在洛杉磯,在歐洲和亞太區設有辦事處。

查詢詳情,請瀏覽:www.MGID.com

圖標: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72886/MGID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