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ROG Phone 5」即將登陸日本!?ASUS 華碩最新電競手機預告網頁上線!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Microsoft宣佈Surface 2 及Surface Pro 2香港全新銷售渠道及推出日期

數碼產品

Microsoft Hong Kong今日宣佈全新Microsoft Surface平板電腦系列之新成員──Surface 2 及Surface Pro 2於香港正式推出日期及銷售渠道計劃。

全新Surface平板電腦及周邊配件將於10月23日起發售,客戶可於更多零售、商務和MicrosoftStore.com網上選購心儀產品。隨著銷售渠道增加,不同客戶群能夠更輕易及方便地購買全新Surface平板電腦。

Microsoft隆重宣佈全新合作夥伴PCCW-HKT及衛訊加盟香港零售渠道,再加上豐澤及蘇寧電器,用戶現較以前可於本港更多地點購買到Surface平板電腦。四間合作夥伴合共提供超過60個專門零售店舖,提供Surface示範及陳列,並安排經訓練的銷售代表為Surface用戶帶來卓越體驗。PCCW-HKT是首個通訊服務供應商提供優越的流動數據服務計劃,讓客戶可更輕易購買Surface。

商務渠道方面,Microsoft歡迎參加了Microsoft Devices Program的全新認可經銷商加盟,以符合規格的分階段方式來一同拓展Surface業務。該計劃旨在於本港建立得到裝置認可的商務經銷商新群組,現已加盟的成員包括凸版資訊(香港)集團及Microware。

除了提供Microsoft 延長保養及意外損毀維修服務,兩家經銷商為Surface系列帶來更多元化增值服務,例如資產標籤、自訂影像、配套服務、上門服務及支援、裝置回收循環及數據保護等。

Microsoft早於7月1日開始於美國宣布一系列商務渠道擴展計劃,現時有關計劃已覆蓋全球合共29個市場,包括香港。

網上渠道方面,隨著新一代Surface平板電腦推出,客戶可透過MicrosoftStore.com購買Surface裝置。由10月23日起,客戶便可簡易和方便地透過網上途徑選購Surface裝置。

Microsoft Hong Kong總經理鄒作基表示:「Surface集平板電腦及個人電腦的優點於一身,是市場內生產力最高的平板電腦。新增的渠道包括認可經銷商、分銷商及MicrosoftStore.com,進一步擴闊Microsoft裝置及服務策略的接觸面,把我們支援雲端服務的裝置系列推廣至更多個人用戶及企業。我們期望與這些合作夥伴緊密合作,為我們所有客戶提供更佳服務。」

有關Surface產品系列的更多資訊,請瀏覽www.surface.com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