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在《NBA 2K21》MyTEAM第5季:英雄時代打造超級強隊   MSI推出重量僅約65克超輕量電競滑鼠「 CLUTCH GM41 LIGHT WEIGHT」!並於3月12日起開始發售!   PSP 初代女神異聞錄 & 2 罪‧罰最後降價!三千日圓買三款遊戲還有找零!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REDEE×AUTOBACS合作的原因!?REDEE「佐藤文紀」館長訪談!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Windows Phone 8 計劃要搭載 Kinect 技術!?

商業
根據 VR-Zone 這週的報導指出,Microsoft 所出的體感聲控裝置 Kinect 準備要搭配 Windows Phone 8 了!這個軟體巨人最近在將 Kinect 的 使用者介面 (Kinect Natural User Interface)整合到他們即將推出的手機平台上。Microsoft 也表示,他們最近正在努力將一些資源整合到他們的產品上面,並希望能夠在初期左右加入到 Windows Phone 8 作業系統上。而在開發上面,他們到目前為止所碰到最大的問題是:缺乏空間可以在智慧型手機裝上 Kinect 的鏡頭。VR-Zone 一位不具名的人士表示:「Kinect 有三個鏡頭,而其中一個是紅外線。我們沒辦法將紅外線鏡頭裝到手機上,但沒了它,使用者介面就沒辦法在夜間使用了。」Microsoft 也說,整合 Kinect 是為了能夠讓更多的消費者習慣 Windows Phone 平台。 所以以後手機解鎖要跳段舞給手機看才能解就對了(大誤) (資料來源:bgr;圖片來源:psychlist1972, CC Licensed)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