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上架!賽季開幕!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哇噠!!KOF XV的新角色預告「喬・東丈」公開! 

Moto X 將於8月份發布,更多有關手機性能資訊提前洩露。

商業

1373817900860


近日、在 Youtube 上偷跑出來一段視頻,從而進一步揭開了 Moto X 的神秘面紗。這部將在 8 月份正式上市的手機,目前又有了更多信息:

1. 全天候隨時待命的語音控制系統。你無需點擊圖標進入什麼程序,只需要說出:“Ok,google now。”這句話,你就可以在不用觸碰手機的前提下,用語音來實現各種功能啦。

1373818809147

2. 考慮更加周到的“信息通知系統”,Google 公司還專門為此起了一個叫做“Active Updates”的名稱。信息通知不再以多彩繽紛的 LED 顯示燈來提示,而會直接出現在你的桌面上。你要么很方便的忽視它,要么很方便的做出下一步的操作。

1373818775490

 

3. 打開 Moto X 照相機的方式也同樣別出心裁。你無需用手指點擊程序圖標,只需要連續旋轉你的手腕兩次,Moto X 就直接進入拍照模式。同時,照相模式中還有一種功能,可以讓你只需要將手指按在屏幕下方,就能連續拍出多張照片。

 

轉載來源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