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Pokémon Presents放送決定!會發表「Pokémon 鑽石/珍珠」和「Pokémon LEGENDS 阿爾宙斯」的最新情報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更新! 12月和多啦A夢合作! 

連滑鼠都要被out??

科技
新科技真是日新月異,用滑鼠可能就快是過去式,就好似"未來報告"咁,用隻手移來移去就可以控制部電腦. 連打機都得.大家睇下條片就知道. 用手凌空控制電腦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