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從醫院送上一劑荒謬良方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FINAL FANTASY Pixel Remaster」第一彈於 7 月 29 發售!Steam 商品頁面同步公開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Mozilla iPad 專用平板瀏覽器「Junior」

科技
Mozilla在這個還屬於初步研發階段的原型瀏覽器版本上,我們再也看不到傳統的網址列與標籤頁的操作介面,帶來完整全螢幕的使用體驗,僅在頁面的左右側中間偏下方放上了兩個操作盤 -- 各是「上一頁」與標示着加號綜合選單按鈕 -- 在裡面可以找到最愛書籤、歷史頁面以及從介面上方被移除的網址與搜尋列,還伴隨著其他選單如:重新整理、下一頁與列印功能一起被藏在次選單裡面,這點可說是與 Mozilla 的桌面瀏覽器版本差異甚大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