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預習「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特別節目確定播出!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for Nintendo Switch》真人電視廣告公開!   《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從醫院送上一劑荒謬良方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Mr. Jack 第二十一回 (科幻連載)

科技
銀色的音叉不停在地面震動,摩擦的聲音越來越響,這時只見十米外的'同胞勿近'在輕微移動,眾人眼光集中在紙箱上,然後傳來'卟'的一聲。 "紙箱沒有了!"小強叫了出來。 這時月月走近來到他們的身旁道:"不是不見了,你看清楚。" 小強定一定神,發現原來立體的箱現在是摺疊了起來,像被丟掉的紙皮箱,扁平的倒在路邊。不單是最近的一個箱是這樣,隧道內餘下的十一個紙皮箱在由近至遠的在逐個'卟'倒下來。 Jack 向海底隧道港島出口處眺望,説:"比想象中傳得快。" 月月:"甚麼?" Jack:"噢,我是説震波,乾冰令柏油路內的瀝青變得有彈性,由 8000 N 降至 1000 N 左右,然後我把音叉的頻率調到和路面的振動幅度一致,產生共鳴效應 ..." 月月:"那就可以令空的'同胞勿近'自動倒下來了?" Jack 想了一會,拾回他的音叉放回皮革套說:"不是的,我本來只想'聽聽'前面的紙皮箱內有甚麼東西。"然後他走前打開'倒'在地上的紙箱,翻來覆去。 "原來如此,設計真精巧,你的媽媽在那兒?"Jack 瞪大眼向紙箱微笑道。 "不要和死物說話。"月月向他說。 Jack 無語。 月月向對講機說:"隧道內所有可疑物已清除,全體出發。"軍裝、藍帽子、CID、救護等各級部隊立即上車,朝港島的出口駛去,月月看一看手錶,時間是七時十五分。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