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速報]《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的最後一位鬥士是《王國之心》系列Sora!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超級機器人大戰》參戰作品名單釋出!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Mr. Jack 第六章 (科幻小說連載)

科技
"金屬氫"Jack 說。 政府科學家大驚,更加努力的在採樣本,但也是一採就立即在手中消失,他定一定神,然後說:"金屬氫,藏在銅像的壓力下,是亞穩態金屬氫 MSMH,在壓力釋放之後,不會立即恢復成普通氫氣,是個有效而且乾淨的能源,最終產物只有水。MSMH燃燒時,會比普通氫氣更劇烈,將會釋放九倍於普通氫,五倍於目前太空梭燃料的效果。 但勞倫斯利弗莫爾的實驗過於簡單,還不能確定亞穩態的金屬氫是否存在。" "對,你的解釋比維基百科更清楚。"Jack 說。 科學家講得太久,說時遲那時快,眼前的金屬氫已經與空中的氧氣結合,地下只剩下一池 H2O,也就是水。 "以李小龍銅像的壓力是不可能令金屬氫處於亞穩態狀態的。"他說。 "如果這金屬氫是穩定的話也不會被我們發現了,對吧。"Jack 說。   這時在旁邊靜聽的法醫長走過來,說:"自由行拍照的閃光燈,令李小龍體內不穩定的金屬氫產生光電效應,引起輕微的爆炸,她抱著銅像對肝臟直接撞擊,當場死亡 ... 這是個最高可能性的情況",法醫長似乎在尋求 Jack 及科學家的認同。 "是的。"Jack 說。 這時十分不耐煩的月月走過來打斷他們說話,問道:"現在不是開科學研討會的時候,為甚麼會有這個奇怪的金屬氫?。" "氫 ... 是用來做氫彈的那個氫?"月月問。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