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Streets of Rage 4》新「生存」模式創作花絮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Navjack推出「Membrana Carbonfiber」碳纖紋路iPhone 4保護套

科技

廠商消息,Navjack品牌稍早推出「Membrana Carbonfiber」碳纖紋路iPhone 4保護套,產品共有黑白兩色,台灣市場售價為1,500元,以下引述商品新聞稿:
iphone4_Trim_Black_45  
Navjack推出Trim系列的bumper產品,其細緻的邊飾,外層採用堅固的PC硬料材質,內部邊框則是柔軟的TPE材料,其特殊的設計具有多功能效果,可避免直接和桌面產生磨擦、可使iPhone4直或橫立於桌面且具止滑的作用,給予iPhone4多重的保護。此外,開關與側邊音量按鍵的金屬髮絲紋設計,音量加減符號的金屬銘板裝飾,大大提升邊框的質感,不僅如此,側邊的碳纖紋路處理,搭配碳玻纖背貼,質感加分,更是市面上獨一無二的設計。

*歡迎來信提供經銷商活動、週邊品牌商品上市等訊息。謝謝。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