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8月20日《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登陸 PS5 和 PS4 主機   「Nintendo Direct | E3 2021」確定將於日本時間 6 月 15 日凌晨 1 點起播出!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Netgear 新 Router Orbi RBK852 推出,三頻 Mesh WiFi 6 就是賣點!

數碼產品

最新的無線網絡制式 WiFi 6 已經推出接近一年,Netgear Nighthawk 亦帶來 WiFi 6 Router 系列 RAX200、RAX120、RAX80、RAX40,而主打三頻 Mesh WiFi 系統的 Orbi 亦推出支援最新網絡制式的新機 Orbi RBK852,配合原有的優點,裝網速提升至最高之,亦令網絡覆蓋至更廣的範圍。

https://youtu.be/POCllY5Gq98

Orbi RBK852 包括一台 Orbi RBR850 主機路由器,以及一台 Orbi RBS850 衞星分機,支援最新主流 WiFi 6(802.11ax) 技術,三頻段制式合共提供最高總網速 AX6000,並有 12-Stream 與專用 6Gbps 等級 4X4 節點傳輸通道,非常適合家庭及小型商用等多連接設備的環境。

此外,Orbi RBK852 提供 4 個 GbE 端口及 1 個 2.5Gbps WAN 端口(僅 Orbi 主機),非常適合智能家居及小型辦公室等用家,提供 WiFi 無線或實體 LAN 線等多設備連接方式。而 Orbi 的另一特點,就是可以保持單一 SSID,讓你不需要重新登入,亦可無縫連接網絡。

NETGEAR Orbi 主打完整的無線網絡系統,以三頻 Mesh WiFi 技術令無線訊號覆蓋不受牆壁、樓梯、大門等阻礙,特別適合千呎大宅、三層式村屋、洋房或 L 型單位,而現時的上網娛樂都有需要高的網絡頻寬和低網絡延遲現合,Orbi RBK852 正好提供所需,無論是 Netflix 4K 影片串流、手機上網、VR 電玩、高畫質網絡攝影機或建立智能家居,亦可同時連網使用。

Orbi RBK852
售價:HK$6240
查詢:Netgear 網上旗艦店

轉載自:Techritual.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