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TAV》和《GTA 線上模式》將於 2022 年 3 月登陸 PS5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MSI宣布將於3月12日推出重量僅約245克超輕量電競耳麥「 IMMERSE GH20」!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超級機器人大戰》參戰作品名單釋出!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Netgear AX4(RAX40)速度實測:wifi 6 配 Samsung S10+ 會幾快?

數碼產品

入門抵玩的 Netgear Nighthawk AX4(RAX40)採用 Intel Wi-Fi 6 Gig+ 晶片組平台,內置 512MB 記憶體及256MB快閃記憶體,屬AX3000標準,是為2.4GHz 574Mbps + 5GHz 2,402Mbps,機身設有1 WAN + 4 LAN、USB 3.0 及開關鍵。此機最大特色是支援 Google Assistant 和 Amazon Alexa智能控制。

是次試用是以 Samsung S10+,配合 500MB 光纖寬頻服務,於隔牆及木門後的房間,以 SpeedTest App 進行。從以上圖表可見,可見不同 AX 規格在速度上的分別。

定價:$1,190

Netgear Nighthawk AX4(RAX40) 定位入門,性價比高。

機後基本介面全齊,最右方特別提供了指示燈開關,入門產品來說算是貼心。

所有指示燈設於機頂,達一目了然之效。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