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內容公開!追跡者、里昂、吉兒登場!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騰訊收購《Ninjala》開發工作室SOLEIL之母公司「Wakeup interactive」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The New iPad潛在問題:3G網絡無法連接

數碼產品
在過去的一周之中,蘋果官方支持論壇有遇到全新iPad無法連接3G網絡的用戶都在這裡吐槽,3G網絡無法連接的問題似乎全是來自其國家的用戶,而美國使用4G LTE網絡的用戶卻沒​​有遇到相同的問題。網名為NewForce的用戶推測該問題可能是iOS 5.1或者是全新iPad中配備的高通芯片的問題。 他表示自己嘗試過恢復出廠設置或者替換SIM卡,但是問題依舊。很多用戶能確認3G網絡連接問題是全新iPad特有的問題,因為這些用戶之前擁有3G版本的iPad 2,並且沒有碰到相同的連接問題。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