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ygames 發表以魔術師世界為舞台的家用主機動作遊戲新作「Project GAMM」!   PlayStation VR《DOOM 3:VR版》令噩夢真假難辨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 Remake》──為PlayStation 5重製的傳奇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Oddworld: Soulstorm》將於4月6日登上PS4和PS5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介紹《ASTRO BOT》系列背後的創作團隊——Team Asobi 

有趣的廣告 (Nokia 5310 XpressMusic 手機)

數碼產品
諾基亞Nokia 5310 XpressMusic手機,自發行以來,在全球範圍已售出1千300萬部。這款喻為無名英雄的手機,爲什麽擁有這麽輝煌的銷售量呢?為什麽如此多的數碼科技和音樂記者會給它這麽高的評價呢? 諾基亞為此款手機製作了一系列的視頻短片,其中Nokia 5310 XpressMusic手機在跑步,拳擊,爬山甚至是選美比賽中都擊敗了其他品牌的手機,借此證明了它是全球第一的音樂手機。 Boxing! Mountain! Running!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