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換上自己喜歡的設計!「PAC-MAN 99」免費更新內容持續發佈中!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開箱】買了張Transcend microSD卡,放進Nintendo Swicth試試看!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Nokia 裁員 4,000,製造業務重心轉移亞洲

商業
Nokia 今日宣布,為了削減人事支出和零組件成本而決定將製造業務轉移至亞洲地區,此舉預估造成原本在歐洲製造工廠裡的 4,000 員工失去工作。 Nokia 執行副總裁 Niklas Savander 說:
將製造組裝業務轉移到亞洲是為了改善我們和市場接觸的時間。透過與供應商更緊密地合作,能夠更迅速地將創新思維引導入市場,讓 Nokia 更具競爭力。我們清楚瞭解這個改變對於員工來說是十分艱困的,但我們承諾在這過渡期間會全力照顧我們的員工。
過去吸引歐、美的公司來亞洲的動力是低廉的人力,但現在亞洲地區的生產技術知識及當地的廣大市場,變成歐、美公司驅之若鶩來到亞洲的原因。據彭博社的報導,分析師 Mikko Ervasti 預估 Nokia 製造組裝業務轉移亞洲的舉動,到 2013 年底將為 Nokia 省下 €10 億歐元的成本支出。 值得注意的是,Nokia 轉移至亞洲會和哪間供應商合作呢?目前還不清楚,但應該不會選擇被爆料是 Apple 血汗工廠的富士康,看到一堆人開始反 Apple 產品,Nokia 不會傻到不避避風頭吧! (資料來源:zdnet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