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奠定RPG基礎的辟邪除妖系列最新作「辟邪除妖VA(暫定)」預計於2022年推出!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Final Fantasy VI」像素重製版發售日期公開!   山下智久向梅原選手討教STREET FIGHTER V!第2部「TOMO’S GAME ROOM supported by Onitsuka Tiger」公開!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日本知名足球選手三浦知良與世界足球競賽締結夥伴契約!「KING KAZU」將於世界足球競賽中登場!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Nokia Pulse Beta 登陸至 Windows Marketplace!

手機
諾基亞在 Nokia World 2011 中發佈了 Windows Phone 之後,Nokia 在 Windows Phone 7 的週邊軟件及服務亦陸續曝光!Nokia Pulse 是其中一個在 Windows Phone 7 系統中推出的新軟件,是一個基於手機的小型社交分享網絡。   Nokia Pulse 結合上相片、地理等元素,不過與目前 Facebook 等的社交網絡不同之處是這是小型的分享網絡,只有 Group 之中的人才會收看到這些文字、地理及相片等訊息,昰一個集合個人記錄、社交網站、地理資訊等等的全新社交網絡。 對!Nokia 推出 Windows Phone 7 手機除了劍指 iPhone 及 Android 之外,還想在 Facebook 及 WhatsApp 身上分一點好處呢! 下載 Nokia Pulse for Windows Phone http://www.windowsphone.com/en-US/apps/65ea5cd7-7d22-4aa6-99bc-7a4ff2993663 Nokia Pulse 官方網站: http://betalabs.nokia.com/apps/nokia-pulse 轉載網站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