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了解《Star Trek Online》如何重建克林貢帝國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將於2021年9月24日登陸 PS5   「MONSTER HUNTER RISE」體驗版ver.2發布中!還有機會得到金色怨龍虎等多項原創商品!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Nokia 首批 WP7 概念機設計

手機
Nokia 終於在日前公佈了公司的新策略,就是伙伴 Microsoft 推出 Windows Phone 7 手機,用之取代目前被 Android 迅速吞噬的 Symbian 智能手機市場。日後,諾基亞將會放棄 Symbian 作為智能手機系統,但會繼續推出 Features Phone 及 Meego 手機。 上圖可以看到是 Engadget 取得的首批 Nokia Windows Phone 概念機的設計,可以看到這個概念圖是以 Nokia N8 及 Nokia C7 等手機作為基準,加上 Windows Phone 的三鍵熱感設計。雖然,這次諾基亞和微軟的合作被 Google 高層笑為兩隻火雞不成鷹,但這個迅速的回應反映出外界對於這個「重量級」的合作是相當重視的! [資料來源:Engadget] 轉載網站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