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First Class Trouble》AI叛變的求生指南   奧丁將重返《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史詩級資料片《諸神黃昏的預兆》   一般人也可以參加的「eo×CYCLOPS」第一回電競大會「Apex Legends CYCLOPS Cup」舉辦!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 Japan Asia」PARTNER AWARD・SPECIAL AWARD得獎作品發表!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日本直播平台「Mildom」可用CAPCOM旗下遊戲進行收益活動! 

2013 Q2 Nokia Lumia 銷量 740 萬,已超越 Blackberry

手機

1374195985255

Nokia 昨日發布2013 第二財季財報。財報顯示 Nokia 第二財季營收 75 億美元,虧損 1.5 億美元,與去年同期相比虧損額度大幅縮小。

Nokia 第二財季共售出740 萬部搭載 Windows Phone 系統的 Lumia 智能手機。第一財季,Nokia 售出 560 萬部 Lumia 手機,2012 第四財季,Nokia 售出 440 萬部 Lumia 手機。可以看出,Lumia 手機銷量增長勢頭良好。而微軟已經宣布 Windows Phone 系統已成為移動互聯網第三大操作系統。

1374195996927

The Verge 繪出Nokia Lumia 手機與黑莓手機出貨量的對比圖,在 2013 第二財季,Lumia 手機出貨量已經超越Blackberry。不過需要注意的是 Blackberry 的財季劃分與 Nokia 有少許不同,下表所引用的出貨量數據在時間上並不是完全吻合。

1374196008136

 

 

轉載來源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