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彩虹社Vtuber「笹木咲」「椎名唯華」連帽衫發售!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藍牙電競耳機EPOS H3 Hybrid評測!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Notebook 怪宣傳片~~

科技
有段Notebook 怪片,看看~~ 屁股捉 notebook ,當然不是甚麼新"特殊"運動 (片中效果應該是電腦動畫做的),而好像是 msi 新系列 宣傳搞的創意影片比賽的片段。老實說,這樣對形象建立是好是壞,就不知道了~~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