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今次是無限列車篇!鬼滅之刃「橡皮擦系列第二彈」發售決定!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日本最大汽車連鎖百貨AUTOBACS將進駐電競設施!「AUTOBACS REDEE Emotorsports Stadium」於4月16日隆重開幕!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終於在Nintendo Switch登場! 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一起來!天竺鼠車車派對!」發表!   狩獵解禁!《MONSTER HUNTER RISE》今日開賣!4月底更新的新增魔物大公開! 

NTTdocomo 推出 1200萬像素拍照手機 LG L-03C

科技


目前,大部份的新推出手機都走智能手機路線,即使是標榜拍照手機,像素都只維持在 1000 萬像素以下。目前,拍照像素在 1200 萬的手機包括 Samsung M8910、Sony Ericsson Satio 及 Nokia N8 等。


(...)閱讀全文NTTdocomo 推出 1200萬像素拍照手機 LG L-03C (20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