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新咒術打卡位!1011 SIPTEA x《咒術迴戰》買飲品付送咒術週邊產品   手機版 「Pokémon UNITE」 終於正式推出 ! 完成登入任務可領取特別服裝 !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Nurugo Micro 手機顯微鏡 拍出 400 倍的世界觀 iPhone Android 手機都岩用 香港網店新品

手機

自從智能電話具有拍攝功能之後,很多朋友都愛上攝影,甚至有不少人特別以手機為主題,拍攝一系列的短片放在網上分享,而最近 anlander 亦為大家帶來一款剛在香港推出發售的攝影器材,它就是 Nurugo Micro 手機顯微鏡

https://youtu.be/JovxuVtLyfA

Nurugo Micro 手機顯微鏡更為輕巧,僅 3.89g 的重量,即使安裝在手機上也不會帶來負擔,而且方便隨身攜帶,透過機身上的設計就可簡單夾在手機的鏡頭上搭配運用。

至於運作方面,用家要下載支援 iOS / Android 智能手機的應用程式「Nurugo」,然後把鏡頭與 APP 連結,即可拍攝最高放大至 400 倍的相片或影片,在娛樂上可製作出另類特攝的效果,而用於學習的話,更可方便記錄植物、纖維等結構,並在後續研究。

Nurugo Micro 手機顯微鏡
售價:HK$588
查詢:anlander

轉載自:Techritual.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