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版「十三機兵防衛圏」決定販售!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由VTuber「せんのいのり」擔任活動大使的日本仙台「仙台ゲームフェス」電競娛樂活動舉辦確定!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Office 2011 for Mac性能表現好

科技

10月底剛推出的Office 2011 for Mac獲得不錯的評價,根據最新的測試報導,Office 2011Office 2008相比,速度快上了一倍左右。

Office 2011 for Mac

Office 2011花了很多時間在整合Mac版本和Windows版本上,讓不同平台之間的檔案支援性更高,不會發生版面錯亂的情況。

除了支援性提昇外,微軟也在最新的Office中加入許多圖形修改功能,例如直接除背景,和更加直覺式的功能設計。

有更好的支援性以及功能,那性能表現如何?根據MacTech最新的測試結果,Office 2011和Office 2008相比,除了載入圖片的時間慢了4%左右以外,其他的處理能力、啟動時間都比之前的版本快了70%以上,尤其是Excel和PowerPoint兩個程式的改善幅度最明顯。


消息來源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