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COVER社與dwango社透過聯合舉辦的「ホロポケカップ」募資活動被授予感謝狀   更多《Dirt 5》PS5 DualSense 更多將有7月20日上市!   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宣布支援藝術家活動!還有使用Unreal Engine的特別直播活動!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Office整合LinkedIn社交功能

數碼產品
美國職業社交網站LinkedIn週二在其官方博客上宣佈,微軟將支援在新版Office辦公套件中整合LinkedIn的社交功能。 屆時,用戶可以用LinkedIn賬戶信息登錄Outlook,查看聯繫人的個人頁面信息,如照片、狀態更新等。此外,LinkedIn的數據也將添加至Outlook的聯繫人名單中。 新版Office目前僅提供免費的消費者預覽版,預計將在明年初正式發佈。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