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BEMA」將於Nintendo Switch登場!可上線觀看原創節目、動漫和劇集等!   《魔鬼剋星:未來世》:為人氣系列作注入新活力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BIOHAZARD」惡靈古堡系列以”綠草”和”紅草”為印象的「入浴劑」在CAPCOM STORE由8月13日開始限定發售!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最後一位!大亂鬥SP最終新增鬥士將於10月5日22點發表!   《猛毒2:血蜘蛛》——標誌性共生體即將真實現身 

Oh My Gas – 入油格價網

科技
ohmygas001 在香港,幾大油公司壟斷市場,在那個油站入油都沒有大分別。在美國就不同了,他們可在油站入外,連超級市場都有油賣!油價有平有貴,入油格價網就有用了。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