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人氣動漫作品改編遊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決定登上PS5與Xbox以及Steam平台!   PS Plus 會員免費暢玩魔界村!「Capcom Arcade Stadium」於 PS4・Xbox One・Steam 推出!   更多《Dirt 5》PS5 DualSense 更多將有7月20日上市! 

OLPC 捐贈計劃,香港起跑!

科技
olpc001 oxpc001 OLPC這個買一捐一,「每童一電腦」計劃,終於在香港起跑了。這次不止送給非洲兒童,而是給四川受災的小朋友,和我們的關係近好多,只是港幣$3380(已是兩台的價錢,買一捐一),和買一部 netbook 差不多,有興趣的人士這按這兒,或到 Oregon Scientific 的店舖,他們是似乎是協辦單位。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