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8月20日《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登陸 PS5 和 PS4 主機   esports活動本格啟動!「VIRTUA FIGHTER esports CHALLENGE CUP SEASON_0」大賽即將展開!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Catlateral Damage:Remeowstered》將在 9 月 15 日於 PS4 與 PS5 上一展貓咪的憤怒   在《決勝時刻:太平洋戰區》第一季即將推出的內容   令人驚異的360Hz刷新率!MSI旗下新品牌的「Oculux NXG253R」電競螢幕即將在日本開賣! 

OpenOffice 3.1 推出

科技
image11-screen 曾經試過用OpenOffice,但覺得很難用就放棄了。現在它推出新版本,聽說主要是介面使用的改善,可能會易用一點。可是現在我已經很少用 Office 了,一般都是用電郵內的格式就夠用,反而期望有 iPhone 版的 OpenOffice,現在的都幾貴。 OpenOffice 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