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透過新發表《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深入探討見識PS5強化功能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Returnal》生存攻略:Housermarque公開阿特羅波斯遊戲提示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波導的勇者!「玩偶 等身大路卡利歐」即日起在日本寶可夢線上中心接受預購中! 

Overboard 更新支援 iPad iOS 4.2.1

手機


在iOS還沒有「資料夾功能」的時代,Overboard是iPhone上越獄後,一個很不錯的快速切換頁面軟體,就是在一個頁面就能看到所有主畫面頁面,點擊就能快速跳轉到想要的頁面。之前在iPad上安裝一直有問題,現在終於更新支援iOS 4.2.1,同時也支援iPad了。

不過現在iPad也有了「資料夾功能」,感覺好像Overboard的需要性變低了,像我現在可以用資料夾把所有近百個軟體,全部整理成一頁。也不需要切換頁面,在一頁就能看到所有安裝的軟體,全部用資料夾分類的好好的。加上iPad一個資料夾可以放20個軟體,如果好好分類的話一、二百個軟體整理成一頁也不是不可能。

現在支援4.2.1的Overboard已經可以在Cydia下載了,售價1.99美金,不過如果您只能「半JB」的話,要動到Springboard還是小心的好。

(More......)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