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從醫院送上一劑荒謬良方   「Indie World Showcase 8.11.2021」日本版遊戲整理!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日本資深歌手吉幾三為《惡靈古堡8 村莊》獻唱官方印象曲「俺らこんな村いやだLv.100」!   今年冬天在《OlliOlli World》的個人冒險中翻板、輾磨,大玩各種招式!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渾身是勁!這次是 Evoia

數碼產品
PANASONIC-EVOLTA 破健力士世界紀錄永遠是好的宣傳方法,Panasonic Evoia 電池剛破了"用電開的遙控車行走最遠"的紀錄 (“longest distance covered by a battery-operated remote controlled model car”),這個玩具只用了兩顆 AA 電,連續行了 24 小時,共23.726公里,看看影片(當然不是24 小時長): 那些在不停地爬山的兔仔,要留力啊! 引用來源 Evoia 電池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