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全新顏色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將於下個月推出,緊接著是新的PS5主機護蓋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遊戲畫面充分展現戰鬥、反派與環境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PassMark OSForensics 7.1.1012 – 電腦鑑識軟體

數碼產品
電腦鑑識軟體 - PassMark OSForensics,電腦犯罪調查軟體,辨識可疑的檔案與活動,快速從電腦中提取相關證據以及管理調查的內容。提供完整的取證調查工具,有許多獨特功能,提供快速強大的方法在電腦查詢檔案,使用著名的ZOOM搜索引擎進行搜索,可調查與搜索數百種的檔案格式,包含常用的Office和Adobe檔案、圖文檔(附帶OCR)、電子郵件檔案、壓縮檔、二進位檔案以及各種檔案,從搜索中恢復被刪除銷毀的檔案,找出最近活動的證據,像是使用過的USB隨身碟、無線網路、下載檔案、網站登錄名稱與密碼,破解與找出使用者的各種密碼,找出隱藏在硬碟的HPA和DOC區域,還可瀏覽硬碟卷宗副本來查看過去某個時間的顯示方式並查看有何變化,發現變動過與刪除的檔案。(阿榮)(下載)(購買) 官方網站:PassMark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購買) 試用限制:30天試用 介面語言:英文 系統需求:
AZO Freeware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