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魔鬼剋星:未來世》:為人氣系列作注入新活力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70%OFF!DOA6「生死格鬥6」於Steam進行折扣販售中!至2月15日(一)為止!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日本最大規模線下VALORANT活動!OSAKA VALORANT FES大阪現場報告!   「XANALIA」主理的NOBORDER.z發表元宇宙對應型NFT交換卡遊戲「NFT DUEL」!   全新《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遊戲玩法公開揭曉 

Pasternack推出MIL-DTL-22641規格的鋁制波導同軸轉接頭新產品

商業

美國加州Irvine市2019年8月14日 /美通社/ -- 美國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業界領先的射頻、微波及毫米波產品供應商Pasternack推出一系列極其適用於5G、電信、汽車雷達、衛星通信、點對點無線電及地面通信應用的波導同軸轉接頭新產品。

鋁制波導同軸轉接頭
鋁制波導同軸轉接頭

Pasternack這一系列含50種波導同軸轉接頭新產品,採用能夠減輕重量且與現有鋁質系統兼容的鋁制結構,在電氣性能和機械尺寸方面符合MIL-DTL-22641標準。這些波導同軸轉接頭新產品包括WR-42~WR-430範圍內的14種不同波導尺寸,UG方蓋/圓蓋以及CMR和CPR法蘭可供選擇。此外,該系列鋁制波導同軸轉接頭支持1.7~26.5 GHz範圍內的工作頻率,並分為SMA母頭、N型母頭、2.92mm母頭三種連接器設計和各種末端裝接構型。

「我們非常高興推出這一系列覆蓋1.7 GHz~26.5 GHz範圍內14個波段,且帶有13種不同同軸連接器和各種法蘭的鋁制波導同軸轉接頭新產品。這些波導同軸轉接頭產品符合MIL-DTL-22641標準的技術規格,能夠滿足軍事領域客戶的設計要求。」射頻無源元器件產品線經理Steven Pong先生解釋道。

Pasternack鋁制波導同軸轉接頭新產品已備貨在庫,可隨時發貨,無最小起訂量要求。您可訪問https://www.pasternack.com/pages/RF-Microwave-and-Millimeter-Wave-Products/aluminum-waveguide-to-coax-adapters.html?,瞭解詳細信息。如有其他疑問,請致電Pasternack中國客戶服務熱線400 928 5100或0512 6280 6638。

關於Pasternack

美國Pasternack是射頻產品的全球領導者,成立於1972年。作為一家通過ISO9001:2008認證的製造商和供應商,Pasternack為業界提供廣泛的有源和無源射頻、微波和毫米波產品選擇,並可在當天發貨。Pasternack隸屬於美國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關於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英飛暢作為全球領先的電子元器件提供商,憑借其旗下一系列備受認可的知名品牌,服務於工程師們的緊急需求。英飛暢旗下各品牌均為其各自產品板塊的專業品牌,提供豐富的工程級產品,並輔以專家級技術支持以及當天發貨服務。為了滿足來自各領域的10萬多家客戶的需求,英飛暢每一天都忠實致力於產品的備貨入庫和可靠發貨。

媒體聯絡請洽: 
Effie Zhang
Pasternack中國
Email:[email protected]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59797/Aluminum_Waveguide_to_Coax_Adapters.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431140/Pasternack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