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PS Store今年最後的「Big Winter Sale」開始!   睽違19年的系列全新作品將在TETRIS王者盃登場!「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合作祭!」舉辦確定   《Ghost of Tsushima》即將改編電影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日本大賽2將於9月18日、19日登場!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在《Tilt Brush》裡釋放你的創意,PS VR版今日推出 

PETKIT EVERSWEET 寵物飲水機 讓毛孩子喝最潔凈的水

數碼產品

俗語說:「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如果套入現代的社會,寵物也一樣被很多人視為家人看待,同樣地要細心地照顧牠們的一生幸福,對於家中飼養了貓狗的朋友都知道,想教懂毛孩子多喝水令身體好的道理,根本就是不可能,但我們仍可以每天供應新鮮的流動活水,來吸引牠們多喝。

多重過瀘 讓牠喝得更開心

這款由 PETKIT 推出的 EVERSWEET 寵物智能飲水機,透過水流循環過瀘系統,每天代替飼主為寵物供應新鮮與潔淨的水源。EVERSWEET 寵物智能飲水機最大的特色就是透過內建的過瀘系統以降低水中的鈣鎂離子,減少貓狗誘發尿結石的疾病,而水機更採用了 4 道過濾系統,360°進水流道設計,循環過濾更充分,確保能徹底凈化水質。

現時水機推出最新第二代的濾芯更是採用英國公司的加強版濾芯,與上一代的濾芯相比,其過濾性能更強,凈化能力也大大提升,不僅能軟化水質,大直徑的高密度微孔濾棉包裹於濾材之上,還可有效濾除毛髮、碎屑等物質,令動物們不會喝下不淨的東西。

此外,水機的出水口設有放射狀網孔,毛髮以及顆粒物都會流到水機下層的過濾空間,方便飼主清洗。

愛毛孩也照顧飼主的需要

除了為毛孩而設的水流循環過瀘系統之外,EVERSWEET 寵物智能飲水機也有為飼主而設的部份,包括機身具備 12v 低壓靜音水泵,使用安全,運作時的噪音在 40dB 以下,機身設有指示燈號,白色表示正常工作,橙色提示換濾芯,藍色表示要加水。

另外,水機還有兩個工作摸式,分別是 NORMAL 模式,可持續噴涌,源源不斷,促進寵物飲水量;而 SMART 模式,在日間高頻噴涌,夜間間歇工作,減低耗電量。

PETKIT EVERSWEET 第 2 代 寵物智能飲水機(附濾芯)
價錢:HK$499(香港)/ (台灣
查詢:anlander.com

來源:3edition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