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FINAL PV & 新情報公開!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白貓Project」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乘!齊來獲得周邊商品吧! 

Petoneer Fresco Ultra UV 智能寵物飲水機 手機控制、仲監測水質及殺菌 香港新品發售

數碼產品

大家知道嗎?全宇宙最可愛的貓貓和全宇宙最忠心的狗狗不同之處,就是缺乏了感覺鹽份的味蕾,而這也成為了很多養貓者所忽略的部份,貓不對鹽有反應並不代表鹽濃度對牠們身體沒有壞影響,吸收了太多鹽份會影響牠們的腎臟,所以更加需要牠們多喝水來保持身體健康的平衡。

https://youtu.be/N6Zkhsk9iuU

要隨時隨地給貓貓們享受到最純又潔淨的食水,你就需要一台 Petoneer Fresco Ultra UV 殺菌型 智能寵物飲水機!這台經過精心研發,具有多重革新式設計的產品,能夠透過內置高精度 TDS 水質探針,檢測水質的情況,再搭配的獨特的多重雜質過濾系統和 UV253.7 紫外光殺菌技術,可以有效減少水中的毛髮、氯氣、灰塵等雜質。

另外,Petoneer Fresco Ultra UV 智能寵物飲水機與其他品牌的同類產品最為不同之處,就是具有 Wi-Fi 連線模組,支援 2.4GHz,可連上家中的無線網絡,讓用家可以透過手機 APP 作遠程管理,更會有缺水、換水、更換濾芯的提醒。

至於機身的實體設計,包括有 2L 大容量儲水倉、超靜音可拆式二代強力水泵,以及睡眠燈光感測設計,只需要 USB 5V 供電就可以運作,而水機也獲得多國 SGS 權威認證。

Petoneer Fresco Ultra UV 殺菌型 智能寵物飲水機
售價:HK$1,188
查詢:anlander

轉載自:Techritual.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