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人氣動漫作品改編遊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決定登上PS5與Xbox以及Steam平台!   專門售賣元宇宙3D物品的NFT市場「MetaMart」釋出β版!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名古屋也有電競旅館!?「GOLD STAY 名古屋 栄」電競專用三人高級客房登場!   【開箱】買了張Transcend microSD卡,放進Nintendo Swicth試試看! 

Pingo U2 USB 無線造型梳 香港新品 潮人必備 HK$489

數碼產品

外觀永遠是給予別人的第一個印象,而髮型更是直接影響給人第一觀感,因此必須保持整潔,最好在約會或見客之前也梳理一個髮型吧!早前掀起一片熱潮的 Pingo U2 USB 無線造型梳,已經正式登陸香港,在網店 anlander 推出發售,正好適合一班又要懶又想保持形象的男、女生。

Pingo U2 USB 無線造型梳體積輕巧方便携帶外出及收納,適合短、中、長髮、瀏海的不同髮型使用,只要雙擊機身上的開關,造型梳即時就會加熱,再用 3D 齒梳梳理頭髮,即可為你梳出直髮、內彎、蓬鬆等各種時尚髮型。

此外,Pingo U2 USB 無線造型梳內建有充電池,只需接上 USB 即可為造型梳充電,方便帶去旅行使用,而機身採用人體工學設計握把的弧度,令手感更加好。

Pingo U2 USB 無線造型梳
售價:HK$489
查詢:anlander

轉載自:Techritual.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