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季票1第4彈追加角色決定為「梅喧」!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上架!賽季開幕!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從Acer的電競品牌「Predator」中所誕生之電競背包登場!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Pneuma Respiratory和Leads Biolabs, Inc.宣佈達成合作

商業

北卡羅來納州布恩2019年5月15日 /美通社/ -- 獲得專利的呼吸式數碼吸入器(BDI)開發商Pneuma Respiratory, Inc.和Leads Biolabs Inc.宣佈達成一項協議。透過這項合作,Pneuma獲得用於Leads抗體和分子肺部給藥的一項獨家授權,開發Leads Biolabs的一組免疫腫瘤學單克隆抗體和融合蛋白分子。採用Pneuma的數碼吸入器平臺,該協議有助於獲得Leads治療腫瘤性或免疫介導的肺部疾病的肺部給藥的未開發潛力。

在最近的一份出版物中,Pneuma宣佈完成一項研究,證明透過其數碼吸入器平臺向肺部輸送抗體的可行性。在動物模型上進行的這項研究表明,Pneuma數碼吸入器平臺可以為單克隆抗體治療的肺部給藥提供一種方法,支持腫瘤或免疫介導的肺部疾病的靶向治療。

Cleveland Clinic Foundation榮譽退休醫師Ronald Bukowski博士表示:「這項合作是免疫腫瘤學領域的一個令人激動的發展。利用新型檢查點抑制劑區域給藥的方法可以為各種惡性腫瘤患者提供新的治療機會。」 

Pneuma 行政總裁兼聯合創辦人Eric Hunter表示:「我們很高興簽署Leads Biolabs單克隆抗體組合的授權協定。我們期待著與他們的團隊合作,進行可能給未來治療非小細胞肺癌帶來積極改變的研究。」

Leads Biolabs董事會主席兼行政總裁康小強博士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與Pneuma Respiratory達成這一授權協議。這個數碼藥物肺部給藥領導者的承諾是對我們產品組合價值的認可。我們相信,Pneuma的數碼吸入器技術和我們的抗體藥物將為兩家公司創造非常令人興奮的新機會。我們期待著與Pneuma合作,讓候選產品儘快進入診所。」 

Pneuma Respiratory簡介

Pneuma Respiratory成立於2015年,是一家總部位於北卡羅來納州布恩的製藥公司。在一個由研究人員、醫生、設計師和工程師組成的全球團隊的幫助下,Pneuma創建了首個完全集成的數碼呼吸式吸入器。這個吸入式給藥系統包括與藍牙技術相結合的數碼微流控技術,能夠向患者、家庭成員和醫療服務供應商提供給藥回饋。採用Pneuma數碼液滴噴射器技術,Pneuma的設備有可能最終向肺部提供一系列新療法,包括生物製劑。這個首款呼吸式數字吸入器目前僅用於研究,尚不能在商業上使用。查詢詳情,請瀏覽www.pneumarespiratory.com

Leads Biolabs, Inc.簡介

馬里蘭州的Leads Biolabs, Inc.是中國南京的一家中美合資公司南京維立志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Nanjing Leads Biolabs Co., Ltd.)旗下全資子公司。Leads Biolabs是一家創新驅動的生物製藥公司,擁有10多個豐富的新型單靶點或雙特異性抗體類藥物項目,用於癌症免疫治療和其他主要疾病,以滿足尚未滿足的醫療需求。查詢詳情,請瀏覽www.leadsbiolabs.com.

主要傳媒聯繫人:
Christy Anglin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標-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87236/Pneuma_Respiratory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