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國內第二間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OSAKA」決定開幕!   紀念人中之木村突破100萬套!《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推出超特惠價!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X JAPAN、LUNA SEA、GLAY 三大天團聯手!【音樂人官方認證】視覺系音樂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正式公開!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掌握《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技能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POUT NOSE 2 超聲波加濕器連 LED 桌燈 讓空間不再乾乾的

數碼產品

長期處於冷氣全開的空間,難免會令皮膚變得乾燥,亦令喉嚨變得十分乾涸,由韓國家居品牌 POUT 推出的 NOSE 2 超聲波加濕器,能瞬間把水份注入空氣之中,從而令用家滋潤保濕,令冷氣長開的房間變得更為舒適。

https://youtu.be/at7LGLxK_HQ

POUT NOSE 2 超聲波加濕器 具有超聲波的功能,由於過程中不再需要使用過濾器,因此可免卻更換及清洗過濾器的煩惱。另外,機體水箱容量達 500ml,運作時起來則可每小時噴出約 70ML 的霧量,令室內的濕度達到 40~60% 的舒適水平。

加濕器的設計美觀之外也有貼心的一面,除了易於拆除清洗之外,只需一個感應式按鍵,即可設置 4 段定時加濕、開啟 LED 燈及睡眠模式。

而加濕器運作時只發出 20-40 分貝的低噪音,絕不會騷擾睡眠的環境,而機內也有安全關機設計,當水箱缺水時便會自動斷電。

POUT NOSE 2 - 超聲波加濕器連 LED 桌燈
售價:HK$450(香港)/(台灣
查詢:anlander.com

來源:3edition - https://3edition.com/lifestyle/5530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