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後一位!大亂鬥SP最終新增鬥士將於10月5日22點發表!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Ratchet & Clank闖入Rocket League,一起來體驗第4賽季盛況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一般人也可以參加的「eo×CYCLOPS」第一回電競大會「Apex Legends CYCLOPS Cup」舉辦! 

PPStream 2.7.0.1126

科技





PPStream(PPS網路電視),運用P2P串流技術的網路電視,越多人使用越流暢,不僅可以收看兩岸三地的影視、熱門綜藝節目,也常常有熱門的即時節目。(阿榮)(


阿榮評語:
[2007.08.30]
原安裝程式是簡體中文介面,且會問你是否安裝一些額外的東西,經過阿榮的優化,就可以省略上述的困擾。看王建民的球賽嗎?這個軟體也可以喔!
[2009.09.09] 改為發表官方安裝版,暫時不製作免安裝版,因為會有問題。上次更新:2007/11/01。
[2009.09.16] 注意:使用「Revo Uninstaller」移除 PPStream 時,會不小心把 IE 瀏覽器給移除了!(有圖有真相

下載連結→ [官網]
Go to Source
AZO Freewa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