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日本最大汽車連鎖百貨AUTOBACS將進駐電競設施!「AUTOBACS REDEE Emotorsports Stadium」於4月16日隆重開幕!   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決定於2021年6月10日發售!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把錯視效果結合 Printer 的 Samsung 廣告

科技
在 Facebook 看到這個超有創意的廣告。Printer 這種沒什麼特別的商品,如何能夠在廣告中圍而出,真的很難。這個廣告利用近年流行的錯視效果,結合 Printer 來吸引讀者注意,實在很厲害。 當然,不管你家中用的是 Samung Printer、HP Printer、Epson Printer、Brother Printer,你只要配備相關的錯視圖,也可以做到相同的效果,但創意向來是簡單,卻難以出現。看完此廣告後,你有想過購買此 Samsung Printer 嗎?(如果此 Printer 備有製作錯視能力,我會買一台。)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