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od of War》(2018)即將登陸PC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期待強作齊聚一堂!「State of Play 2021430」發表內容彙整!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Publicis Sapient宣佈任命前田約翰為體驗總監

商業

法國坎城2019年6月19日 /美通社/ -- 陽獅集團(Publicis Groupe)旗下數碼業務轉型中心Publicis Sapient今天宣佈任命前田約翰(John Maeda)為體驗總監。選擇世界計算設計(設計與技術的融合)的創意領導者之一前田標誌著Publicis Sapient致力於拓展企業為客戶和市場創造指數價值的界限的持續承諾。

Publicis Sapient行政總裁Nigel Vaz(左)和Publicis Sapient體驗總監前田約翰(右)
Publicis Sapient行政總裁Nigel Vaz(左)和Publicis Sapient體驗總監前田約翰(右)

 

Publicis Sapient行政總裁Nigel Vaz表示:「前田約翰是我們這個時代最傑出的設計和技術思想家之一,他是一位傑出的領導者,可以幫助公司突破創造力和創新的界限,重新思考業務和所在行業的發展。」 

約翰通過這個職位加入Publicis Groupe的創意執行團隊,這個團隊擁有多方面和結構化的創造性領導,為現代世界發展必要的廣泛創造力——透過故事、體驗和創新給生活帶來精彩的創意。 

陽獅集團創意總監Nick Law表示:「陽獅集團是世界上唯一能夠透過創造力連接整個客戶旅程的公司之一,故事與體驗在這裡結合成為技術的橋樑,而所有這些都由數據驅動。憑藉他在連接設計和技術創造更強大的產品、服務和體驗方面的專業知識和領導才能,約翰大大壯大了我們為客戶創造卓越體驗的能力。」

前田作為體驗總監致力於建立最高層次的工程和設計合作,打破常規地將體驗與傳統創意領導分離,而將其與工程執行副總裁配對。這一行動借鑒了Publicis Sapient緊密協同技術和體驗的歷史優勢,並預示著一個完全集成創造力的技術基礎深厚的未來。

Publicis Sapient行政總裁Nigel Vaz表示:「我們一直認為,品牌與體驗密不可分相輔相成,在Publicis Sapient,我們花了近30年的時間利用技術和設計的強大力量,説明我們的客戶在追求下一個目標的過程中以數位方式開展業務。通過融合戰略和諮詢、體驗和工程以及持久的解決問題的創意文化,我們能夠與我們的客戶合作,識別和揭示他們如何為客戶和市場創造價值。」

除了全球領先的設計,前田還將花時間在人的身上,把他對包容和人才發展的承諾擺在桌面上——這是為客戶解鎖真正價值的重要組成部分。

陽獅集團策略總监Carla Serrano表示:「長期以來,我們的客戶一直認為,技術和媒體需要在不失去或降低創造性產品的情況下,攜手合作。Maeda將包容性思維培養為卓越創造力的關鍵完全符合陽獅集團在人才和文化發展方面的策略支柱。」 

前田約翰表示:「當技術變得商品化時,體驗的品質成為關鍵的差異化因素。但是,如果沒有偉大的技術,就不可能有很好的體驗。Publicis Sapient為客戶帶來了全堆疊工程能力,以及其在創新技術前沿的豐富歷史——可以追溯到90年代,當時我在麻省理工學院(MIT)第一次瞭解這些技術。Publicis Sapient立志於為各個規模的成熟企業提供強大的能力,從而為他們的客戶提供卓越的經驗,以支援大型科技發展,這與我現在的想法不謀而合。我對我們能夠產生的影響充滿期待,也很高興加入這個偉大的、多學科團隊。」

加盟Publicis Sapient之前,前田曾在Automattic就職,擔任計算設計+包容全球主管。前田任職於Sonos董事會、史密森尼設計博物館(Smithsonian Design Museum)和威登甘迺迪(Weiden + Kennedy),著有五本書,其中包括暢銷書《簡單法則》(Laws of Simplicity)。

前田曾獲白宮國家設計獎、翠貝卡電影節「顛覆性創新獎」,他的作品作為永久藏品被現代藝術博物館(Museum of Modern Art)收藏。他擁有麻省理工學院電子工程電腦科學學位,亞利桑那州立大學(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MBA學位,日本築波大學(University of Tsukuba)博士學位,並獲得了三個榮譽博士學位。

在Automatic之前,前田曾擔任Kleiner Perkins設計合夥人,和eBay,Inc.設計諮詢委員會主席。在此之前,他曾在麻省理工學院媒體實驗室(MIT Media Laboratory)擔任終身研究教授和羅德島設計學院(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第16任校長。

Publicis. Sapient簡介

Publicis Sapient是一個數碼轉型合作夥伴中心,可幫助成熟的機構實現數位化運營,無論是他們的工作方式還是服務客戶的方式。Publicis Sapient通過創業思維和現代方法,將策略、諮詢和客戶體驗與敏捷工程和解決問題的創造性融為一體來幫助解鎖價值。作為數碼先驅,Publicis Sapient在全球範圍內擁有20,000名員工和53個辦事處,橫跨科技、數據科學、諮詢和創意領域的經驗加上其好奇和義無反顧的文化讓其能夠通過打造客戶所期待的產品和服務,加速客戶業務的發展。查詢詳情,請瀏覽publicissapient.com。 

聯繫人:[email protected] / 電話:+1 347-545-8609

圖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24559/PS_VazMaeda.jpg
圖標: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23375/Publicis_Sapient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