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首場比賽於4月17日日本登場!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跑車浪漫旅 7》將於2022年3月4日登陸PS5和PS4   PS5編輯應用程式Share Factory Studio更新今日發佈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不容錯過!E3 2021「SQUARE ENIX PRESENTS SUMMER SHOWCASE」發表內容統整!   九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Hitman 2》、《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KOF XV新角色「克里斯」短片公開!那個傳說中的隊伍復活了! 

Qooboo,貓感十足【環球資源2019秋季展系列】

商業

很多人都喜歡養貓,跟貓貓遊玩,的確有趣,但亦有很多人,想跟貓玩,又不想養貓,這個Qooboo仿貓墊,除了有像貓毛般的質感,最有趣的地方,是他有一條尾,會像真貓般動來動去,超級可愛,感覺十分治癒。

2019 秋季環球資源移動電子展 攤位:11V23 Yukai Engineerin

這篇文章 Qooboo,貓感十足【環球資源2019秋季展系列】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